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三洋洗衣机是如何提供售后服务的?

2015-06-17 00:15:45      点击:

三洋洗衣机是如何提供售后服务的?

很多人在购买了家电产品后,总会有这样的担忧,如果在后期服务中产生了质量问题该怎么办?

对此您尽可放心,我们三洋洗衣机提供完美的售后服务,只要您在我们服务点购买的产品出现了问题,尽可以致电我们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我们将为您的需求进行上门服务。如果您的家电产品在保修期内,我们将为您的产品进行免费的维修和跟换,如果已经过来保修期,我们也将以最低的成本为您进行维修。我们产品的各个零件的保修期都在一年,购买过电器产品的人们可以清楚的知道,如果使用一年后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那么就意味着这件产品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另外,要注意的是,购买的电器产品的保修期是不一样的,出现故障可以随着整机保修,但如果单纯的安装问题,我们只提供三个月的保修期,请大众注意的是,我们的三包凭证的时间是按购买派送的时间算的,明晰了这点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另外,在网络洗衣机购买后在三个月内可以拥有一次免费的调试机会,这项服务是专业人士上门服务的,如果您选择的是一次性安装调试,那么便不享受这样的服务了。如果超过了三个月或者是发生故障需要专业人士上门服务,则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晰不明朗的地方,可以直接致电我们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任何您的问题我们都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

欢迎光临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的官方网址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