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双缸洗衣机维修小知识

2020-06-19 22:36:53      点击:

 双缸洗衣机维修小知识
自从洗衣机出现人们的生活中,它就不断地解决家庭劳动力,让繁重的家务劳动变得越来越轻松,于是洗衣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相应地,洗衣机从单缸到双缸再到全自动,它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但由于洗衣机的工作环境原因,它有时会发生一些小故障,下面就以双缸洗衣机为例,说说洗衣机维修的常见小知识。
洗衣机维修小知识之一:漏水。洗衣机漏水是一种常见故障,如果处理不及时,可能会导致电机短路而烧毁。漏水故障一般是因为洗衣机水封老化或损坏而引起,由于它位于洗衣桶与电机之间,一般更换比较麻烦,最好请专业的洗衣机维修人士更换。
洗衣机维修小知识之二:洗衣无力。在排除了洗衣量过载的情况以后,洗衣机转动无力,一般是皮带老化打滑所致。如果你动手能力足够,这个故障完全可以自己排除:一般的双缸洗衣机只要放倒、拆下后挡板就可以看到洗衣机电机的皮带,拆下,拿着旧皮带买个一样的回来装上就可以了。
洗衣机维修小知识之三:刹车不灵。这种故障的表现是甩干到时后,抬起甩干桶盖,甩干桶仍然长时间转动不停,这主要是电机刹车闸皮磨损造成的,双缸洗衣机可以通过调节刹车线来解决。
洗衣机维修小知识之四:电机不转。洗衣机电机一般是由启动线圈和工作线圈两个线圈组成,电机不转一般是与启动线圈串联的启动电容容量不足引起,更换同型号电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