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市场主流的三个洗衣机种类三洋领先

2016-05-18 22:49:48      点击:

主流的三个洗衣机种类三洋领先


家里要购买洗衣机时不免要对市场上的洗衣机种类对比一番,洗衣机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也是越来越重要,各个洗衣机的生产厂家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对洗衣机的各种类型的开发也是如火如荼,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认为就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洗衣机种类不管是从洗衣机的外型上看还是从自动化程度来看无非是以下三种:


    第一、比较守旧的双桶的洗衣机  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


这种洗衣机在九十年代是主流产品,目前已经被很多家庭淘汰了。目前的市场价格也就是几百块钱,体积稍大了一点,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认为这种洗衣机胜在结构简单,操作也简单,对于年级较大的人而言是十分适用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在从洗衣到脱水需要人工的参与,十分不方便。


第二、全自动洗衣机


这种类型的洗衣机按照目前是市场价基本上两千以内就可以搞定。这种洗衣

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从洗到漂再到甩干都不用人工参与,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认为对于追求效率的人而言很适用。缺点就是持续了双桶洗衣机的衣物缠绕和对衣服的伤害较大等问题。


第三、时下很流行的滚筒洗衣机


这种洗衣机最先流行于欧洲,近几年才逐渐在国内兴起。市场价较高一般是三千左右。按照目前的受欢迎程度来看还是十分之高的。这种洗衣机对衣服的磨损较小,而且也很省水,不过洗衣时间长,也费电。


市场上的洗衣机千变万化无外乎这几种,人们在选用的时候完全可以按照个人的习惯和对洗衣机的要求程度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