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三洋洗衣机优质的售后服务

2015-06-08 23:43:11      点击:

三洋洗衣机优质的售后服务

合肥三洋集团至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优质的售后服务,尤其是在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上有着重的体现。那么,三洋洗衣机的售后服务是如何做到尽善尽美的呢?

在与消费者完成三洋洗衣机的交易后,三洋洗衣机会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客户的资料会整理到电脑里,方便以后做售后服务的时候方便查询。三洋洗衣机也会为客户留下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让客户轻松方便的联系到三洋洗衣机。如果客户由于迁址,从北京迁到了合肥,客户可以拨打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就可以异地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三洋洗衣机的售后服务是全国的,不论身在中国的哪个地点,只要有三洋洗衣机的地方就有优质的售后服务。

三洋售后服务团队是经过专业培训和实践的。三洋售后服务是三洋重资投入的,它一点不比在产品研发上花的心思少,每年都会定期的排查售后服务做的比较差的地区,对优质服务的地区进行表扬,对售后服务较差的地区进程鼓励。争取把售后服务做到尽善尽美,不断的反思不断的学习和进步,是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的准则。

三洋售后服务贴近人们的心声,是老百姓最贴近的产品。三洋洗衣机一直尽力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排忧艰难,历经二十多年的历程一直孜孜不倦的为客户工作着。三洋洗衣机优质的售后服务是经过实践的磨砺形成的完整体系的售后服务系统。三洋洗衣机的售后服务绝对是优质的,绝对是值得老百姓认可的。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hfsanyo.com.cn/